close

台南婚紗出租

 

我和旁邊那一位跑過好幾家台南婚紗出租店,想找很厲害的禮服,

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一家我們都滿意的婚紗工作室(禮服質感很好、樣式也非常多)

這一間婚紗工作室在台南崇學路新開,

門面超氣派,一開始以為婚紗店,沒想到是婚紗工作室

 

原本以為不管是婚紗出租公司,還是婚紗工作室,只要有好看的禮服都沒差,

(我去的婚紗工作室是台南伊頓婚紗工作室)

這一次到伊頓工作室,禮秘幫我挑選的禮服都好滿意,

第一套禮服我就很愛,符合我想露的心願

(覺得一輩子一次也要露一下身材!)

台南婚紗出租 (1).jpg

 


 這件禮服沒有什麼特別誇張的裝飾,

 

(這位太太,深v開到快肚臍不誇張嗎?)

禮服有好多顆細鑽拼貼而成很閃亮,

剪裁的設計很簡單,沒什麼大花大皺褶,看起來很貴氣大方!

 

台南婚紗出租 (5).jpg

 

有一點害羞放近照給大家看!!

禮服胸前的集中效果很好,根本是造山運動,

禮服深v到肚臍,胸前有三角形的透明紗網,這個設計很重要,

因為不至於讓穿的人看起來太肉感,不能會像檳榔西施一樣

 

台南婚紗出租 (2).jpg

 

這一件禮服是"類白紗",

很像白紗的禮服但又不是,可以當白紗穿也可以當禮服穿!

 不是有一個習俗說白紗不能穿2次嗎?

這時候訂婚場就能穿"類白紗"囉!

 

台南婚紗出租 (3).jpg

 

小小的拖尾尾巴很美,讓整件禮服的氣質看起來更優雅!

 

台南婚紗出租 (6).jpg

 

學時尚雜誌麻豆擺拱背的pose!(不好意思,我玩開了!)

 

接下來這一件禮服是氣質藕色的禮服,

為什麼氣質呢?因為有鏤空偏中式花紋的設計,

而且這件禮服的設計有一種改良式旗袍的Fu,

融合中、西式禮服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腦公還是喜歡包一點的,推給婆婆說婆婆喜歡這款

台南婚紗出租 (1).jpg

 

中式旗袍的剪裁很修飾身材,

換句話說,其實也很挑選身材穿,畢竟是屬於比較貼身的款式,

如果身型屬於蘋果型的新娘,可能比較不適合哦~~

身材有一點曲線的新娘,可以試試這一件剪裁很包覆身材!

 

台南婚紗出租 (2).jpg

 

領口是立領的設計,非常有氣質,

脖子比較粗的女生,要多考慮一下這一種款式,

因為脖子會不見,好可怕的,哈哈哈!

 

台南婚紗出租 (3).jpg

 

側面看起來超優雅,本來應該是兩側開衩的地方,

反而縫製了紗裙,取代一般露腿的呈現效果,變得好氣質又特別!

走路還會有一種裙擺搖搖的感覺!

 

台南婚紗出租 (4).jpg

 

禮服的背面是一整排的扣子,

穿脫會比較費功夫,而且也比較考驗身材,

因為禮秘小姐給我試穿其他件禮服,

我感覺綁帶的調整穿間比較大一點

但是扣子和拉鍊的款式就不行了!(現在新娘好瘦,隨時想逼死人)

 

         台南婚紗出租 (5).jpg

是不是,超級包的

禮服背後上半身的花紋也是鏤空,

然後是露背的款式,但是有紗罩住,不太露還有一種朦朧感,

而且,臀部看起來也很翹~

 

台南婚紗出租 (6).jpg

 

 這一件藕色的禮服我超喜歡~~

喜歡中西式融合的禮服,有幾會來伊頓試穿禮服的新娘,一定要試試看這一件!

 

 接下來這一件是藍紫色的禮服,

上半身有很多花紋併接,腰間呈現不規則的樣子,

裙尾有藍紫色染色,滿公主夢幻的感覺!

 

台南婚紗出租 (1).jpg

 

禮服的澎裙很大,利用體積空間的效果讓穿的新娘看起來更有氣勢,

總之,我以為我是童話故事準備要參考舞會的公主(誇張了)

 

台南婚紗出租 (2).jpg

 

白色的襯底配上藍色的花紋,

胸前是藍色交織的花紋,讓胸前聚焦,但是腰間刻意留白,腰看起來比較細!

 

台南婚紗出租 (3).jpg

 

裙子用一層一層紗堆疊起來,看起來特別澎,

裙尾染成藍紫色,很像我們染頭髮挑染一樣(會很奇怪的比喻嗎?),我覺得多了夢幻感

 

    台南婚紗出租 (4).jpg

 

 伊頓的禮秘真的很好,不只幫我試穿禮服,還幫我拍很多張照片,

每個細節都幫我注意到,坐在地方拍照也幫我拍了多個角度!(哪一家禮秘這麼好?)

 

台南婚紗出租 (5).jpg

 

 禮服的裙擺很長~~沒看照片不知道

而坐下來看可以看得很清楚,內襯是白色,外層罩了一層藍紫色紗!

 

 台南婚紗出租 (6).jpg  

 

從不同的角度拍照,那一個角度都美啊~~

有一個衝動想要站起來轉圈圈唱歌劇(公主動畫不都是這樣嗎?)

 

台南婚紗出租 (1).jpg

 

 接下來這一件短版的禮服很特別,

坦白說,掛在架子上我沒想過要拿下來穿,

禮秘拿下來讓我穿上,我還滿喜歡的耶,禮秘這種東西真的好神奇!

 

台南婚紗出租 (3).jpg

 

這一套短版的禮服色彩很繽紛,大概是因為配色和花紋的關係,禮服很有個性感

至於裙子的設計,很像倒著的一朵花,讓我有一種花仙子的感覺!

 

台南婚紗出租 (5).jpg

 

禮服上面有不同花樣的印花,

上半身是和下半身的顏色呈現對比(一深一淺),

我覺得這一件禮服很適合在花海拍照的

 

   台南婚紗出租 (4).jpg 

 

從這個角度來看,好像動畫到仙女會穿的衣服!

類似奇妙仙子會穿的衣服,我好像要飄起來了(想太多)

 

    台南婚紗出租  (1).jpg

 

我一直覺得黃色的禮服很亮眼,

可是黃色的禮服好像會讓視覺效果膨脹?我好怕胖啊!

想了一下,還是決定試穿看看,有一點禮服類小品的感覺,

兼具女孩的活潑,加上女生的優雅

 

台南婚紗出租  (2).jpg

 

禮服內襯是亮黃色,外層有一層白色的紗,非常輕盈飄逸,

我猜拍照的時候一定很美~~女神!

 

台南婚紗出租  (3).jpg

 

禮服是高腰的設計,

腿看起來很長,比例瞬間變得很好!

雖然禮服沒有太特別的設計,但是整體剪裁很好看,

算是很簡單大方的款式

 

台南婚紗出租  (1).jpg

 

這一套禮服好特別,禮秘一拿出來我就好喜歡,

腰間的大花視覺效果很強例,加上裙擺很多不規則的設計,

讓這一件禮服不會過於甜美,你知道有時候一直走公主風會讓人.....

 

台南婚紗出租  (3).jpg

 

 近看禮服的細節,其實是非常的精緻,每個地方都很有設計感,

胸前是桃心領的款式,腰間是交叉的皺褶(腰會看起來比較細一點),

裙擺不規則的紗,滾邊有不一樣的花紋!

 

 台南婚紗出租  (2).jpg

 

拍照起來的效果也很好看,我非常愛這一種不規則的呈現的感覺!

禮服也剛好及地,沒有長長的拖尾,走路會比較輕盈一點~~

不用一直提著裙子一直走來走去,

好啦,長拖尾有長拖尾的美,及地禮服有及地禮服的好

 

 台南婚紗出租  (4).jpg  

 

禮服背面是我最愛的綁帶款式,

背後也是不規則的線條設計,

拍照就不用擔心拍到背面太單調! 

 

附上伊頓的網址,他們有線上客服,

有問題都可以私訊詢問

台南婚紗出租推薦:http://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台南婚紗出租!妳不知道的華麗新工作室

arrow
arrow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